是的,

來到澳洲也快要兩個月了,

最近也終於開始工作,

雖然時數不多,

天數也不多,

但至少有做事心裡比較踏實,

歷經了玩樂到認真找工作,

雖然花了不少的時間,

也見識到該怎麼找工作的世界,

這都讓人值得學習,

自從二月開始搬到我在瑪格的車屋,

我開始每天心滿意足,

在澳洲的日子,

我常抬頭看的藍天,看著白雲,看著星星,吹著微風,

我常想這種日子多麼不真實,

不真實到我以為我活在童話世界裡,

這裡生活的美好,讓我一輩子難忘。

但,我不害怕回到台灣的日子到來,

我想我找到了我的目標。

雖然他一直沒有變過,但是我找回了我的衝勁、我的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