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某個康髒,是個不該再看著過去,得讓自己往前進,

想丟棄些東西,找些新的東西填滿,想完成現在最符合自己的樣貌,

但這就是矛盾的地方,看著舊的東西,有著滿滿的不捨,有著舊東西才有現在,

若真的丟棄,是不就不恩不義沒血沒淚???

但不管如何,該整頓整頓的,不只是環境,還有自己。

 

休息了好一個月,我給我自己還是有壓力的,我並不想鬆懈放棄,

我給自己一段時間希望自己成功,我希望自己改變成為理想。

 

 

來點批A斯

1. 希望今年能在某個月的4號在護照上能在加個戳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