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 list

秘密秘密秘密秘密.....吸引力法則....就讓我看著這些~把這些東西都[回]到我身邊

 

 

Panasonic GF2+14mm F2.5餅乾鏡組(公司貨)
如果可以,我想買一下GF2,歐不....GF1就可以了,但這似乎不是我的第一首選!!!!再來看看別的
 
PRADA Saffiano 黑色牛皮拉鍊長夾
歐歐,這個我好想要,我好想要一個長夾,好想買....這種形我好愛,牛皮拉鍊長夾....超讚的!!!
相信拿出這個皮夾,我可以很有自信
但我找到了一個義大利的品牌" Rebeanco''
牛皮的皮軟到一個不行,這樣....而且也比較平價....價錢僅有1/4,好猶豫唷!!!!
  ブルガリビーゼロワンリングピンクゴールド(3バンド)AN852405  
 

ohhh~再來一個BVLGARI,我真的是一個奢侈的女人~~~(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