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爸爸

一直都很想看

可是都沒有人要陪我去看

就連二輪片下檔了也還沒看

所以呢...只好在家裡看啦!!

哈哈哈



內容就不用說了!!

從張艾嘉那時候跑宣傳

整個就是被那預告片感動

一個劉若英

(我最喜歡的女歌手,做什麼似乎都很自然!給人溫暖!)

一個古天樂

(從他還是白肉底的時候...就愛她愛到現在)



有這兩支強棒+一個超讚的導演+一幕一幕有力的預告片

你說

能不看ㄇ??

雖然我很難有共鳴

畢竟他跟大老爺的角色差太多

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之前張艾嘉拍的電影....

似乎沒有完整的看過一部



okok....

不過這部片不一樣啦!!

我一開始就很想看



裡面的經典台詞更是不容錯過



李天恩你是一個沒有大頭

只有小頭的男人



(美寶經過幾次激烈的車床戰之後,告訴李天恩她懷孕,但...天恩卻叫他去做手術,美寶脫口說出了這話,也踢了天恩的ㄅㄅ)



你好

我不是第一個了

但我會是最後一個



(美寶打包行李去了天恩家,天恩媽說,你不是第一個了,美寶回了他說你好 我不是第一個 但我會是最後一個

  之後天恩媽問了會不會煮飯打掃家裡之類的話,美寶又回了經典我不會,可是我會打官司保人...簡直太讚了

 天恩媽在這時就喜歡上了這個媳婦)



李天恩真的想不起

當初為什麼這樣衝動說要娶美寶

但是有恩媽,五個護士…

還有一個醫生做證,他想賴也賴不了

更何況自己是江湖中人

一人做事一人當

(美寶要生喜兒了,他看到這個場景,脫口說出要取美寶,之後天恩自己心中OS,爆笑到極點了)



寶寶有什麼了不起?

寶寶算老幾啊?我也做過寶寶

不要忘記誰是老大

知道… 你才是老大

(有天晚上天恩看著喜兒...很有趣的畫面!!哈哈)



李天恩這一輩子只哭過兩次

第一次是他出世的時候

第二次…

是媽你走的時候

第一次我不知道

是你告訴我的

第二次你不知道

但是我已經沒辦法告訴你

(講這話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天恩媽死了!!)



之後的....一大堆



十個古惑仔,九個衰到底

我…應該算第十個吧!

在重生的新世界裡

我每天只求上帝一件事情…

給我一次機會我見到我家人

(最後結局...天恩到底死了沒有??應該還沒吧!我應該有看懂八??錯亂了我!!)





美寶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女人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很幸福!!

也為了幸福...做了很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