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好考的試,我已經漸漸不緊張各種考試了,這算....是好現象八!!哈哈哈

以下這段話,就當作是為這段考試有的小小心得好了,

回想起來,考試的前一天還在喝酒招待客人,

喝完酒之後亢奮的都睡不著,接著以為做完所有題型,

才發現....靠...

原來我閱讀的題型都沒做....根本就沒準備嘛!!!只好在最後睡覺前的兩個小時拼完所有題形....

原本我以為我買的兩本厚厚的國際學村,閱讀大全跟聽力大全

只有聽力大全對我有用,可以給我最好的演習,

而閱讀大全就僅僅是 文法書 ((((本人文法書就夠多了,幹麻還要多買一本呀????心裡有著無線疑問

結果沒想到,再考試的前一晚....意外發現文法書不僅僅是文法書,原來後面有題形的練習呀???搞的我緊張的要命,

不過,線再享享還好老天爺給我一個機會看到這東西,不然我就真的玩了!!

只買了槍,沒買子彈上膛,

看到了這個,總算是買了槍上了膛,不過沒時間練準頭了,只好靠著散彈式打法硬著頭皮打了!!!

剛剛查了一下成績,比我預期的高(((是說因為我沒考過,所以也不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想說先考考看

下次,我有信心能夠考的更好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eic 國際學村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