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我終於到了這間聞名遐邇的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這間小店招牌小到讓人一再錯過忽略,不特地去找似乎會永遠找不到。((((不過,讓人找不到也好....我很私心))))

但,這間坐落在經國綠園道,整棟純白色建築窗,店內以白色為主軸,簡單擺設為輔,加上看出去就是綠蔭實在舒服。

先付上一張我用埃怕踏屈弱弱的相機功能,改變成我愛的風格照片~耶~

aba7740.jpg  


法米法式甜點 

蘋果千層酥

派皮上加上蘋果薄片,果真厲害大決,口感也不會太甜,

說一個實例,這個千層酥我用刀子切的時候,整個飛出去盤子,嚇的我趕快用手補住(((又不是在捕魚說....哈哈哈

 

法米法式甜點 

藍莓塔

感受的出來是新鮮藍莓,因為好jucy,香甜的香草餡料,在派皮的底部在鋪上巧克力,搭配起來真是絕品,

讓人想一再品嘗,但我應該要保留戰力給其它甜點。

法米法式甜點

可可,友人點說他不喝咖啡,所以點了可可(((忘了什麼口味....))),

不過據他轉述,這杯可可並不屬於有濃郁口感,所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法米法式甜點 

法米法式甜點  

比利時Kriek Max 粉紅覆盆莓啤酒0.25L

第一次點了外國的啤酒,感覺超高級,心情更好了,哈哈哈

這氣泡飲料聞起來還真有覆盆梅的味道,喝起來果真打回原形是啤酒,哈哈

很好喝,下次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

 

以上是這次點的餐點,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好下次要點什麼,哈哈哈。

以我的財力及實力,我想大概要分好幾次才能把我想吃的都收到我的肚子裡。^^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