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7689431.jpg 

我害怕我被我的說不出口,害的很慘很慘

因為說不出口,我會失去很多很多,

因為說不出口,我會無法離開現在的工作,

因為說不出口,我會無法去完成我的夢。

 

似乎一如往常,我告訴自己再過多久我就不再做這份工作,

對內心的自己,如此的喊話,但卻撐到了現在 ,

 

大學時,我告訴自己我不想再讀會計了,但卻把會計系讀完並且畢業

 

高中時,我告訴自己我讀社會組,就是不想再碰商科,但卻近了會計系

 

推甄時,我告訴自己我要讀社會系,關懷這社會,但還是躲不暸商科的命運

 

這樣倒敘回去,我因為說不出口,卡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